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起 駕

這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 遠到無法用現有的度量單位來表達,這裡沒有時間與空間的束縛,也沒有文字和語言的壓迫,一切虛無縹緲,只有感官的意志存在...

我試遍了幾萬種方式,在我有知覺的片刻,想要與你們聯絡,我發了一些訊息... 在姬家... 是否... 收到了... 

「... 有雜訊... 干擾... 太空逃生艇越漂越遠了,快想想辦法,聽說國中物理有教到反作用力,冬眠啟動前試試看能不能回漂?放個屁...」

「...噠噠噠... 咿~ 嘟嘟... 我看是跑到仙境去了吧!我還不知現代社會竟仍能找到桃花源這東西... 唧唧唧... 什麼東西啊...」

這裡無需吃喝,所以也沒屁可放,完全陷入膠著。這裡籠罩至善的氛圍,讓人失去抵抗,我雖頑強卻也擋不住這巨大的可怕力量。突然想起有人說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激起了我學壞的念頭,我開始國罵回擊法,從一個字,三個字,七個字... 死命的將我所會的字都用上,終於在昏厥之前有了回饋...


就在一口氣換不回來白眼高吊的同時,一股力量拽住了我的後腦勺,往後一抖,像是要把我的豬腦隔空抽出一般,卻卡在頭殼裡,猛力拉扯,來回震盪,翻攪著腦漿幾乎讓我靈魂出竅,旋即眼前一亮,像夢境般金黃色的光芒灑落四周,似仙子的美麗女人竟出現在鼻息間的距離... 啊~ 真美!我忍不住的讚嘆,她那勾魂的雙眸,直穿透了我的意志,我瞬間瓦解,閉上還在咒罵嘴,寧願化作烈焰下的灰,無間道中的鬼,只要這眼神,能夠多一秒的停留,在與這女人呼吸的瞬間...

是啊~ 餵馬磨刀這麼多年,屠龍刀都快磨成繡花針啦!在面對如此的關鍵時刻,是男人怎能不血脈賁張,理智盡失。是可忍,孰不可忍,兩眼一閉不加思索,立刻伸出了舌頭... (口乾舌燥舔一下嘴唇而已,喂~ 麥黑白想啦!)

吞了口唾沫潤潤乾澀的喉嚨。嗯... 小姐妳好... 不管想怎樣,先禮後兵還是不可少的,但請問芳名都沒說出口,那美人突然向後一仰,用那玉石般無瑕的額頭,華麗的往我天靈蓋磕了過來,叩的一聲輕響,卻反射出爆裂式的劇痛,四處亂竄,連腳皮都痛到不行,甘願脫皮斷尾求生!

這下真的受不了,渾身莫名的其妙!滿臉豈有的此理!我使盡殘存的微弱力量,喊出此生最悲慘的怒吼。「呀啊~~~~~~~~~~~~」聽這一聲尖叫我更驚呆了!雙手緊掩著嘴,瞪大了鼻孔... 這聲音... 這聲音... 不敢再多想,一隻手滑到肚臍,卻沒有勇氣摸下去,隨著急促的呼吸胸口竟波動了起來...

我... 這是怎麼了我!冷汗直流浸濕了頭皮屑,如粉圓般滾落,像打翻的珍珠奶茶,一顆顆撒向幽暗的深淵。眼看著匪夷所思的情節發生,自己卻無能為力,不禁悲從中來,涕淚在衣袖上不斷的化開擴散,接著領襟、下襬、褲頭、裙角... 終於放聲大哭,跟殺豬似的死前哀嚎,我摀住耳朵,不敢聽見自己的聲音。我捲曲著身軀無助的抽搐,直到暈死過去。

時間已經不重要了,誰還會在乎昏睡了多久,最好永遠都不要醒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在不要什麼啦!香客信徒都走多久了...」

「哦... 靠北!頭好痛... 大哥,今天這攤很怪耶~ 是什麼碗糕神啊?超累的整個虛脫...」

「好啦好啦,衣服趕緊穿一穿,神壇整理一下,來去吃飯,餓斃了我!」

「咦?供桌底下怎麼多了一根狼牙棒...!」


-- 風古 起駕大鬧 詹天府詞聖宮 --

https://plus.google.com/+lookartJan/posts/adZAZVDSsCQ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果然是當今最夯的行業 只要耍耍嘴皮 信徒幾億幾十億的 跪捧著 等著奉獻
    缺桌頭嗎?!
    回覆
    2016年11月30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哈哈哈... 不過那可不是人人都做得來的,是要會搞神蹟降臨的。對了咱這兒很缺 “神蹟創意人員!”
    回覆
    2016年11月30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十個信眾在焚香膜拜 只要有一人說:神尊在笑 保證會有五人看到 百人在閉目打坐 住持問:有慧根的人可以看到五彩神光 至少八成以上都會看見
    回覆
    2016年11月30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這就是所謂的群眾氣場的力量嗎?反正那些人真的不簡單,能讓這麼多人信服,甘願掏心掏肺又掏錢!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是盲從附和 誰也不想在大眾廣群中被比下去 也是自我膨脹的假相
    磁場交流而起的現象 很多都是個人心裡作遂的 神如有需要你 他自然會去找你 教你一些東西 再借用軀體來辦事 很多靈駕都是假的 不信你拿香去碰一下試試 你踩到他腳 馬上跟你說 ×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Ak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假乩⋯也是被迷信村夫愚婦所逼迫成的
    做戲的欲煞,看戲的毋煞⋯

    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說穿了⋯
    只是⋯供需原理⋯

    再則⋯或是 催眠作用吧!?
    謊話說多遍了自已也信以為真的了

    所有相皆虛妄?
    真乩假乩
    神明?都是想像出來的啊!
    (一切唯心造)😜😜😜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任何事物沉迷下去就不好 , 好像吸毒一樣 , 以為會增加性能力 , 增加創作靈感。世上所有遊戲應該是由我去玩它 , 而不是被它玩你 , 這點很重要。切忌走火入魔 , 被某人某事控制。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Aki lin
    神明真的有存在 只是各人體質感應不盡相同
    神明不會說話 也不會花錢 神不會做壞事 都是人在搞怪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我有一位朋友的太太 , 偶然一次在街頭被人拉着說了幾句有關宗教的道理 , 從此就性情大變。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這位朋友的太太 , 天天不回家 , 對丈夫兒子全沒感覺 , 將所有精神及金錢奉獻給了神(不知是甚麼神)。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以上是真人真事 , 朋友報警找警察也没用 , 說幫不了忙 , 真惨 ...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善良嘰哩咕要對付的女巫監視器,會貶眼、會說話的。
    相片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那天府聖宮是怎麼回事?掌櫃的起乩了嗎?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盧劍華
    一般都會說前世是某仙女 讓她心中自我優越 然後再慢慢洗腦 讓她超越凡世塵俗 捐獻出一切 一但入迷後 所做的事 那會是很恐怖的
    臺灣前日還有信教 信到虐死自己的親子 真是不可思議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香港也有所謂青龍教 , 用性愛來醫病或轉運。亦有很多女子迷信入了教。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盧劍華
    社會上 邪魔歪教一堆 信教拜神不可不慎 家破人亡者 比比皆是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我唯一信仰 ~~ 睡教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盧劍華
    我比較喜歡祭拜五臟廟😂😂😂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楊柳風的個人資料相片
    拍案!叫絕、絕絕絕(迴音不斷……抱歉,我不是來亂的,這真是我的感覺~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Ak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請您看此影片⋯👀⋯
    不是神通⋯只是統計學與科學的應證⋯
    佛陀⋯全世界稱呼他為⋯《先覺》
    其實說穿了⋯神通?
    只是經驗的累積或分析推演能力很好的人。
    古人說⋯魔由心生⋯其實神也ㄧ樣的😇
    人是有潛能的⋯
    科學家常說人類腦袋都只用了小部分而已🙄😎😬
    toutiao.com - 太厉害!川大教授挑战“听音识人” - 今日头条()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Ak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盧劍華
    性愛醫病、轉運⋯?
    想想⋯生命是由性愛而來的捏😜
    所以性愛的力量大於生命啊🙀
    更何況佛學說⋯
    善不善法平等⋯意思是⋯
    每人都有自己不同切入的思考立場⋯
    也許對⋯也許不對⋯
    要看⋯牽引人的念頭⋯⋯
    醫生⋯醫治病人也是ㄧ種牽引療法
    (最簡單的是⋯要病人注意⋯什麼等等)
    情竇初開的男女⋯也是性的吸引
    而產生⋯生命體悟的 蛻變⋯
    國外有性愛療法⋯只是不是用治療的人的性器官而只用手⋯(當然⋯這種另類療法我不予置評)
    也聽說國外有寡婦要經過性的洗理較易走出傷痛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孔子說⋯食色性也⋯而生命是從性來⋯
    所以這青龍教?是否也跟西藏喇嘛的空行母一樣吧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Aki lin
    元太祖成吉思汗 , 怕衰老死去
    便召見西域雪山道士丘處機
    元太袓殷切地問 :
    世上是否真有長生不老之藥 ?
    丘處機微笑搖頭 :
    有養生之法門 , 但卻無長生仙丹
    清心寡欲才是長生之藥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盧劍華的個人資料相片
    白樸 《慶東原》
    忘憂草 , 含笑花
    勸君聞早冠宜掛
    那裡也能言陸賈 ?
    那裡也良謀子牙 ?
    那裡也豪氣張華 ?
    千古是非心
    一夕漁樵話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佛渡有緣人,而人也必須真誠以待,才得真神眷顧!招搖撞騙的傢伙隨處可見,方法亦千奇百怪,這也只是招式之一!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Aki lin​​ 乩童,在台灣是一種古早文化,是當時人們依生活習慣、信仰環境所衍生出來的一種 “媒介產物”,其實也是在解決人的問題。

    我認為,神沒有真假,沒有虛實,也沒有對錯。祂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在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盧劍華 人腦的思想活動,有時是很難控制及理解的。所以很多時候就以神魔鬼怪來解釋脫序的行為,現在醫學發達了,有些已經知道原因...

    其實我不是專家,但我想,世間的事,如果都用科學的角度來徹底檢驗,那生活不就顯得過於乾澀、無聊了嗎?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什麼嘰哩咕嚕啊?這尊是哪裡請來的,要準備三鮮素果嗎?

    哈哈哈... 您忘了嗎?這是在貴府發生的事兒,因為蠻詭異、挺好笑的所以貼文紀念一下唄~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Ak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好個⋯自信佛⋯^_^⋯👍

    迷信來自於無明⋯科學是破解無明的捷徑捏😇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楊柳風 呵呵,那您下手得輕一些,別把書桌給震碎了! (餘音繞樑三日,小心整條街上叫絕的人都跑去妳家了...)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Aki lin
    影片中的現象 較像是科學的專業分析歸類統合的判斷結果 蠻厲害的一位專家
    如果具有先天神通的人 或是神靈附體的乩身 他是可以格空探物的 例如你報上住址或許電話問事 你家的配置與狀況 都能講得一清二楚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或許我比較搞怪 並不刻意的去追隨與修習 只覺得今生為人 就把人的角色扮演好就行了 如有需要 祂自然會來找你 前世來世那只是過去式與未來式 今生才是重要的責任歸屬 乩身講出來的話 當做參考就好 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我一定是幻入迷離之境了,怎麼我有了跪府?來了紅巾桌頭還藏了狼牙棒?掌櫃的這通天火眼看到的事物可真不同凡響,精采至極。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不是你搞怪,是很實際務實的想法。每個人的命運畢竟都不同,有人靠爸靠祖產,有人靠臉靠女人... 但選擇靠自己的,一定過的很踏實,很心安理得,很有成就感!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那根狼牙棒的安排,是想將虛幻情節拉回現實,用來解釋頭痛的原因,不然實在很難自圓其說,都快掰不下去了啦!哈哈哈...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Ak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如果真有神通⋯
    那些皇帝或貴族?
    豈會被改朝換代?
    秦始王?希特勒?
    他們的權利可是至高無上的啊⋯

    你說的是天眼通?
    我想⋯╮(╯▽╰)╭
    😜⋯你要是多問幾句⋯
    準會失真的啊!
    (往往是自已⋯不經意 透露的捏)
    哈哈哈⋯⋯
    說說笑笑罷了⋯⋯
    每人的位階(感受度)不一樣捏?!
    像蛇是熱感應看物⋯
    蝙蝠是聲波看物⋯
    鯊魚是味覺看物⋯
    ㄧ樣的東西⋯他們看起了?都不一樣捏😆
    多有得罪⋯⋯再見囉!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人家是巫師搖旗吶喊、法師作法招魂、桌頭搖晃叫喚才回來,你能自敲狼牙棒把自己叫醒,掌櫃的才是道行高深啊!一拜。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Aki lin
    其實鬼神與人類都共存一個空間 端看個人看待對方的定位如何 有些事也是看看笑笑就好 不管神靈有多厲害 最終的執行者 還是得靠人去達成
    大家純聊天 沒有對錯 快樂至上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哈哈,自己作的孽,當然得自己了結。要不然真的醒不來... 也很麻煩!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我想,神學與科學沒有共同的語言,溝通很難有交集。但不可否認的是,各自對人類的影響無遠弗屆!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起乩怎能說造孽呢?這樣要怎麼面對附身的神祇?竟還拿狼牙棒打跑祂,真是。

    不過也許掌櫃的改天拉祂一塊上一堂溝通的課程,就能改善了,隨來隨去,毫無窒礙。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不管如何 還是得恭喜掌櫃的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哈哈哈... 溝通課程倒是不錯的選項,而且現在也很流行,跟的上時代。好!不過去卡內基太貴了,我繳不起,要不詹爺來開一班吧!家裡還有幾根紅蘿蔔,可以拿來當束脩... (吃蔬菜健康一點,請笑納囉~ )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蛤... 何喜之有?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修為有成 不是開魂入竅嗎?!還是掌櫃的寫得太傳神了 一般沒親身體驗 是寫不出那生理的變化的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呵呵呵,親身體驗?那我腦袋不就要被打爆好幾次了!我才不幹咧!應該是手機鍵盤有問題,我只是想留言而已,眼睛盯著螢幕,文字就自己啪啪啪的跑出來了...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若不是乩身可愛就是神尊調皮 才會發生這種狀況 要不就是乩身犯錯 借機修理
    回覆
    2016年12月1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說實在的,對這種事我了解不深,不敢亂說。不過一次的親眼目睹讓我印象深刻,當兵時,有一個叫廟公的學長,在連隊集合時發起作來,嚇得我躲得老遠,那時候還是菜鳥,不了解狀況,只覺得毛骨悚然,當時場面一團亂,拿香的拿香,拉人的拉人,閃開的閃開... (就是我啦!)後來怎麼了,我不知道,但聽說可能與寢室旁的古墓有關。

    我還記得很清楚有一晚我剛下哨,躺在安官旁的床位休息,剛睡下就碰上鬼壓床,我意識清晰,但是全身動彈不得,我對著安官大喊,可他完全無動於衷,接著就看見一個人在通鋪上跑來跑去,問題這是雙層床鋪,我躺在下層耶!嚇毛了我~
    回覆
    2016年12月2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掌櫃的這方面可豐富了,又起乩又鬼壓床又鬼走路,八字輕嗎?要隨身帶護身符啦!

    哦難怪,「眼睛盯著螢幕,文字就自己啪啪啪的跑出來了... 」,又發作了。
    回覆
    2016年12月2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忽然想起,那個卡內基啊!哈哈,把錢省下來買機車吧!國產有一輛三個輪子的,很穩,你想在上面做什麼都不怕摔。

    不然叫神尊給你開溝通竅也好,總之那種基不適合我們玩啦!
    回覆
    2016年12月2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不請自來 沒場沒面的 那種起駕 看看笑笑就好 很多都是假的 人神多是一樣的 沒去請托 他閃得老遠的 能推就推 一般你沒問的事 祂也不會主動告知 除非祂很熱心 彼此又很熟
    壓床這檔事 常發生在人體精神耗弱 或有壓力煩躁之時 當你不能呼吸驚醒之際 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手壓住脖子了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不信邪的科學家說,鬼壓床事件的成因,都是人的腦子醒了,身體卻還在睡,所以想動不能動,想叫叫不出。有他的道理,但我想他們也一定沒經歷過真正的鬼壓床事件。

    壓脖子事件,這個我有經驗,一回躺在長椅上午睡時,夢見被當時最好的朋友伸雙手勒住脖子,極力掙扎之後拉開了,人也醒了,發現披覆身上的外套滑落一半,重量都施加在脖子上......。+layone ku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楊柳風的個人資料相片
    各位前輩早安!週末愉快~
    看了這一串精彩的鄉野奇譚,還是只能「拍案叫絕」!平時少出入大廟神壇,也沒遇見什麼靈異現象,想來,倒成了遺憾了!

    信仰,是心靈的安置,無可厚非,但真的別走火入魔!咱公司老闆全家族都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這幾年,公司經營不善(不是不賺錢,只是賺太少),老闆家人歸究老闆不全心侍奉主,才導倒惡果,我聽了,差點倒退三大步,哈哈!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楊柳風 倒退三大步而已,不是絕倒,那還不嚴重。

    賺太少叫惡果,這邏輯也讓人佩服。以前的村夫簽阿樂槓龜燒神像,你老闆經營不善要燒十字架嗎?(上面有釘個人的那種)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大作出了。好,欣賞中。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楊柳風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老闆不敢!家族勢力龐大,他會受萬夫所指的!他嘴裡說都賠錢,但試問,賠錢的生意會持續做這麼久嗎?哈!聽他的家人說,虔心信主,主會指引方向、保祐公司賺錢!哈,這回不止倒退三大步,差點摔大跌!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楊柳風 信主賺大錢?這麼好用,我要開始信教了。還不是人家會做生意,我們不可以見不得人家好,要讚許他賺大錢,大賺錢,錢賺大。

    常跌的話,要小心失智症上身,趕快下載 App
    防身顧好腦袋。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楊柳風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天助自助者!當管理者不加以檢討自身,卻妄想神來相助,走火入魔之輩,莫此為甚!我等凡夫俗子,引以為戒,哈!

    我的平衡感蠻好的,不怕!常動腦袋寫文章,應該也會延緩幾年才失智,安啦!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楊柳風 反正失智了自己也通常不知情,要擔心的肯定不是我們自己。但的確自助天助,咱們上來天天練痟話、周周五四三,腦袋是不亮也光的。(摸頭)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楊柳風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腦袋亮不亮、光不光,都得先吃飯,鄉下人吃的早,先飽餐一頓再說吧。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楊柳風 咦?你是鄉下人?是鄉下人?......(回音)

    趕緊來看廚房還有沒有瓦斯。
    回覆
    2016年12月3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八字輕!不會啊~ 記得也有個三兩多吧!鬼壓床大概從國高中時期就開始了吧~ 雖然不常出現,但時不時的來一下,總是很困擾。經驗是... 壓多了,你就習慣了!

    騎個機車而已,還想在上面幹嘛啊!詹爺,咱年紀都不小了,別老想著要跟年輕人一較高下... 別理什麼卡內基,卡外基的,還不如一桶肯德基的外帶全家餐來得實在啦!哈哈。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瞎蜜!竟然是這樣,難不成那天他不想出操,就來演這一齣!就跟我假裝拉肚子是一樣的囉~ 哇... 那也演太大了吧!哈哈哈。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楊柳風 這都是一些生活瑣事,不能算什麼靈異事件,頂多是自己嚇自己。真正詭異的故事,還是得聽聽 “專業人士” 的經歷,才會讓你雞皮疙瘩掉滿地。

    台灣的生意人有幾個會說自己很賺錢?除了愛碰風之外,就是一堆想騙錢的。去年賺十億,今年賺八億,不得了啦!景氣大崩壞、政府太無能!害他大虧二億新台幣啦~~

    這就是台灣的生意人!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台北人說:「鄉下都是好額人!」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馬 Patrick Ma 不是什麼大作啦!是在詹爺府上的留言,您見過的,就加上了 ending 而已。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肯德基夠實在,做人就要像這樣,實在!

    說鄉下都好額人的,一定是心裡只看他想看的,只要看到鄉間別墅,就覺得它就代表整個鄉下,都不去看那些破瓦殘垣、家徒四壁的了。這種偏頗的想法就和覺得「鄉下人都講三字經」的人一樣,偏到極點還老說別人歪。

    真正做大生意的人是很客氣內斂的,愛膨風的人有些是上不了檯面又下不了臺階,只好充面子。像我們沒錢就說自己沒錢比較實在。

    做人就是要實在。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是。我开始以为是新作。
    好熟,后来到詹兄那一看,才知是加了ending的旧作。
    好,让多些人分享此境界。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师兄,我来向您拿回那棒了。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當兵摸魚的花樣還真不少 當初在幹訓班受訊時 每天早點後 總是山上的小木屋 左去右回二十趟 有一回就躲進小木屋 結果等了好久 卻等不到部隊衝上來 害我得假裝跌倒 在地上滾幾回 把衣服塗髒 再跛下山坡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好吧!講 “都是” 也許有點誇張,“有很多” 應該錯不了!此話並非空口說白話,是有根據的。先來看看二則新聞!

    https://tw.mobi.yahoo.com/news/彰化員林錢淹腳目-億萬富豪逾400人-143935996--finance.html

    https://youtu.be/c4p85bNlLmU

    再來就是,正台北人其實不多,很多有錢人只是住在這裡,他們中南部的老家,幾乎都有地有田宅。這點從過年時台北街頭人少了大半,就可印證。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馬 Patrick Ma 原來那棒子是你的!哈哈,算你狠!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哈哈哈... 你不會是等到睡著了吧!還是最後一趟了才躲起來,人家當然已經是稍息之後解散了啦!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蔡朝進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那天真出意料之外 真是佛心來著 大發慈悲 衝沒幾回就轉場了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蔡朝進 原來是中途轉換戰場,你也真會挑日子啊!哈哈哈...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反正我們缺了些慧眼,也看不出誰真正有錢。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再反正,有錢是有錢人的事,關我啥屁事,幹嘛在哪邊窮緊張。自己鳥事都處理不完了!(來吃炸雞吧!遞~)
    回覆
    2016年12月4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好。收回大棒。下次再用。
    回覆
    2016年12月5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馬 Patrick Ma 多謝馬爺!下次請用棉花棒!
    回覆
    2016年12月5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再附上,冰糖葫蘆一根
    回覆
    2016年12月5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炸雞?收了。掌櫃的要沙士?可樂?(啃炸雞)

    馬爺的冰糖葫蘆先放著,炸雞趁熱比較香。 +馬 Patrick Ma
    回覆
    2016年12月5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炸雞當然得可樂囉!還得是可口的才行,百事的味道不對!

    +馬 Patrick Ma​ 冰糖葫蘆... 是要能吃的那種喔!
    回覆
    2016年12月5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一定能吃。老北京冰糖葫蘆。
    回覆
    2016年12月6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冰糖葫蘆有不能吃的那種嗎?

    的確我也覺得可口可樂比較對味,就像沙士也要黑松的一樣。
    回覆
    2016年12月6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馬 Patrick Ma 那就好!^^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風老,請寫一首。五言,小句。
    我送,宜興名家小壺,一把。
    最后名額,送您了。
    柴燒壺。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哈哈... 哈哈哈!您這問題,有機會一起喝茶看片子的時候再聊,哈哈哈~

    沒錯沒錯!也不知道是不是先入為主的觀念,總之,有些味道就是很難被取代。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馬 Patrick Ma 感謝馬爺的盛情,可這樣寫詩壓力太大了,會失眠的,哈哈哈~ 而且送我實在浪費了一把好茶壺,因為我幾乎是不喝茶的!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只有,詹兄,李兄,你,Joycr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Patrick Ma馬的個人資料相片
    只是,我想留個紀念。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馬 Patrick Ma 要詩留念,沒問題!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要喝茶看片才能聊?哇~這是什麼劃世紀的秘密嗎?

    每個人的味可能不同,但我同事沒有人喝百事可樂的,他們說不對味。這應該不會是集體味覺異常症候群。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哈哈哈,飯島愛說「不是秘密,只能做,不可說!」

    應該不是,否則可口可樂的金字招牌不會屹立不搖。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似乎可口比較符合東方人口味,我看西方人愛喝百事的比率也滿高的。

    掌櫃的特別提到飯島愛是...............。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lookart Jan 沒事沒事!哈哈哈...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 lookart Jan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也對,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
    回覆
    2016年12月7日

2016/11/30  in 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