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倔 強

柏油路上 一片倔強的葉
孤伶伶的與風抗衡
不願流於庸俗 不想安於現況
就愛標新立異 就要自我實現
哪怕是一半翠綠 一半枯黃
像個螺旋模樣
別笑我怪 路還長
我會找到 落腳的地方


-- layone --




  • **的個人資料相片
    **+1
    解得好
    回覆
    2013年9月12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多謝啦~  今兒個您真是賞臉啊 !  ^o^
    回覆
    2013年9月12日
  • **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你的PO是寶ㄚ   正挖著呢
    回覆
    2013年9月12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戴雅音  \ ^O^ /
    回覆
    2013年9月12日
  • **的個人資料相片
    +layone ku 哈哈哈   別顧著高興  該吃飯了   用餐愉快   
    回覆
    2013年9月12日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呷飯去囉~~   呵呵~
    回覆
    2013年9月12日
  • gimin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很好奇... 那條柏油路.. 長得到底是啥模樣⋯⋯
    回覆
    1 週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gimini Lin 我也很好奇... 妳上課的時候,到底是在看老師寫的重點,還是在看黑板長得如何...
    回覆
    1 週
  • gimin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報告長官... 因為戴眼鏡的玫瑰老是看不清楚現實的模樣⋯ 所以從來都不是個好學生..
    回覆
    1 週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gimini Lin 呵呵,看來我們應該蠻合得來的喔!我也是戴著眼鏡,依然分不清現實夢幻,只不過再外加一點閃光跟老花。而且我還會經常帶錯課本,畫錯重點…

    所以,妳不是好學生,已經很 OK ,我知道我確定是個壞學生了!
    回覆
    1 週
  • gimin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掌櫃現在是要比壞學生嗎?
    回覆
    1 週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gimini Lin 可以啊!要怎麼比?妳考過零分嗎?妳有翹課還被抓到過嗎?妳離家出走過嗎?
    回覆
    6 天
  • gimini Lin的個人資料相片
    呵呵... 玫瑰沒拿過大鴨蛋.. 我只是每一科都考59分.. 沒翹過課.. 可是都請公假去外面打工然後外送進辦公室.. 讓老師頭痛校長恨得牙癢癢的.. 還曾經出門三天兩夜不報備一個人騎著檔車想著如果可以的話就這麼騎到那個叫做天涯海角的盡頭⋯
    回覆
    6 天
  • layone ku的個人資料相片
    +gimini Lin 嗯嗯~ 腦中已經浮現電影裏那酷酷的嬉皮美女,跨上哈雷重機馳騁在縱貫公路上,奔向落日餘暉的經典畫面…
    回覆
    2 天

2013/8/9  in 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